close

自從意外受傷而必須休學以後

我都一直躺在床上

平時到處跑來跑去的人突然被迫躺平實在很痛苦呀

剛開始根本無法調適

所以那一陣子就大量的看3C產品

看手機,看筆電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不然一天這麼漫長

傷口又好痛

根本沒活動睡不著

各式各樣的問題接踵而來

我都快憂鬱症了QQ

 

開始正題XD

上面講到

我有筆電

我本來想說有筆店陪我就好

反正經過那陣子大量看3C產品之後我的眼睛實在很痛

所以也需要減少使用時間

可是

我的筆電卻越來越常死機

甚至自己出現要不要還原的畫面

還原後也還是死機

常常用一下下就當無限循環

我實在受不了了

我之後還要回學校呢!!

這樣我怎麼寫作業呀

於是我就開始研究電腦

經過幾番坡折後決定

這次買桌電好了

自組的那種

這樣性能比較強

總不會再死機了吧=  =

原本是想自己研究啦

不過這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看了好久也只了解一點點皮毛

最後老媽建議我說

我有個表哥就是在幫人家修電腦組電腦的

不然就拜託哥哥吧~

"與其給別人賺,不如給自己人賺"

老媽是這麼說的。

想想也是

術業有專攻

還是拜託專業好了

以後維修也有人可以找XD

就這樣我表哥掉進了...親友坑裡(嘿嘿

因為哥哥白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都是半夜再跟他溝通

先是跟哥哥確認我的電腦想要做甚麼

我是想要看照片,修圖,作業可能需要一點點繪圖,下載影片,做作業什麼的

再來要確定

是想組好一點用久一點,還是組便宜的用一兩年

對我這種怕麻煩的人來說

當然就選擇零件買好一點用久久的

最好一口氣用個十年

基本目標都確定後

就開始確定零件囉~

因為我實在沒什麼頭緒

所以先請哥哥開個菜單給我

 

一開始的菜單是

 

I5-6600

技嘉 Z170MX-Gaming 5

金士頓 8G*2 DDR4-2400

Plextor M7V 256G

Toshiba 1TB

LITE-ON iHAS 124/24XDVD燒錄

技嘉N1060G1 GAMING-6GD

AOC i2279VWHE  (兩個)

喬思伯 C3

be quiet! Pure Power 9-600W 80+銀牌+SR電源轉換

價格預計$43000

 

我自己有稍微找點資料啦

還有發給幾個好朋友看一下

結果就有一位就提醒我說

那一牌的螢幕雖然便宜但是不好

我認真GOOGLE後發現真的

想想

好吧  哥哥沒再玩攝影

對他來說螢幕能顯示就好

所以才會選到這個

我就自己上網去找適合修圖的螢幕

同時我常看到身邊的人都用多螢幕

想想我每次在那邊切視窗確實也很煩

所以這次就打定主意要雙螢幕

找一找一開始先找到了

DELL U2412

價格約8800

加上螢幕後價格直線攀升呀!!!

害我掙扎了好幾天

後來哥哥跟我說

U2412沒有支援HDMI

所以我如果要完全顯現顯卡畫質得買DELL U2415

更貴~~~~~~~

(想尖叫了QQ

可是我又不想因為價格買兩個不OK的螢幕

結果之後還要換

要花更多錢

又掙扎了好幾天之後終於牙一咬

買!!!!!

同時覺得

螢幕都升級了

那CPU也升一下好了

(這是一個已瘋狂的概念,好孩子不要學唷~  :)

就這樣 

我一口氣把CPU換成了 I7-6700

價格直接破了5萬大關=ˇ=

幸好哥哥有幫我把一些基本軟體搞定

實在沒錢了啦QQ

之後在自己去買

桌電用麥克風

ALTEC VS2720喇叭

還有自己在蝦皮上下訂金士頓 讀卡機

電腦專用的延長線

最後總金額約...61000

 

在等電腦的過程中有點小插曲

本來哥哥跟我報價說

55800

我想說  那這樣應該可以壓在6萬以內吧

結果過了幾天之後

哥哥跟我說

他忘記訂機殼了

歪腰

哥哥呀!!!!!實在被打敗耶!!!!!

好險機殼調貨挺快的

他跟我坦誠的當天晚上就拿到了

想說也沒拖到時間就算了

不過還是有提醒他

以後一定要注意

不然一般客戶會覺得觀感不佳吧...

55800再加上機殼的錢再加周邊就61000

唉唉

好吧~

其他就是

機殼跟原訂不同

技嘉缺貨所以都換成ASUS

這就是最後的規格囉~~

 

我昨天拿到這台電腦的

用到今天為止是都很開心啦

但是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等我用久一點

再來跟大家報告使用狀況吧~~

如果覺得很好

大家可以跟我要哥哥連絡方式XDDDD

也希望我這台桌上型機車電腦

能夠一直陪我到達3開頭 

我看好你唷~

 

 

 

 

 

 

因為讀卡機還沒到

所以照片之後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組電腦 雙螢幕 3C產品
    全站熱搜

    銀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