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寫著玩,歡迎各位批評指教,讓我能更上一層樓。

當然最主要還是希望大家喜歡,謝謝

 

默笙帶著小何照在上海的街頭隨興地走著,

她剛剛跟以琛拌嘴了幾句,

後來以琛說他有工作就出門了,

於是默笙便帶小何照出門走走順便轉換心情。

走到有點累時突然看到有兩個女人,

帶著四個小孩。

女人們一個明豔動人,一個清純可愛

小朋友則都是粉雕玉琢的

默笙突然好想拍照呀

想把這畫面永遠留存

可是她身邊還有小何照呢

也沒帶相機出門 只好作罷。

又走了一會兒

以琛來電 "氣消了嗎?帶何照來我事務所吧!相機帶著。"

十分鐘後默笙帶著小何照到了。

她驚訝的發現

她剛剛想拍的女人,小孩都在

而且他們的身邊

都各自站著出色的男人

"默笙,跟你介紹一下,這分別是封總,封夫人。肖總,肖夫人。龍鳳胎是封總的公子,千金。較大的兩個男孩則是肖總的公子們。"

原來是杉杉,微微兩家都來了!

"大家好,我是趙默笙。叫我默笙就好了!這是犬子何照。"

大家都打過招呼之後。 "默笙,封總跟肖總都想拍全家福,於是我就跟他們推薦你了,可以吧?"

默笙眼眶有點微紅

因為他剛剛跟以琛就是在爭說默笙拍照時會遇到穿著清涼又熱情的男模特兒

以琛吃醋就叫默笙辭掉工作

默笙當然不肯

所以兩人鬧得有點不愉快

現在看來以琛已經釋懷並且願意支持默笙繼續工作

默笙覺得有點感動。

基於孩子們還小

可能無法乖乖配合拍攝

所以默笙就提議大家一起去找塊草地玩

默笙在旁邊拍。

BOSS,大神,以琛

彼此都看出對方的不凡

惺惺相惜,相談甚歡

孩子們本來就很容易玩開

杉杉跟微微則都很讚嘆默笙的拍照技術

讓默笙有點驕傲又有點害羞

就這樣過了一下午

默笙不愧是有經驗並且有得獎的攝影師

果然成功的拍出許多漂亮的照片

大家看了都很滿意

小何照則是難得跟這麼多小朋友一起玩

玩到都想跟著別人回家了XD

最後還是6位大人聯合跟他保證說絕對有下一次這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

BOSS "我突然覺得要讓誰入贅要重新考慮一下"

杉杉 "咦?!居然@@ 不過小何照確實也很不錯呢~~"

多年後小從星知道後表示"誰來尊重一下我的意願"

大神 "明玥好像對計算機不是很有興趣,不然讓他讀法律吧?"

微微 "可是爸媽好像想帶明玥一起去考古耶"

明玥也表示"我的意願就不是意願了嗎=  ="

以琛回家後 

自己坐在椅子上

突然覺得自家兒子超棒的

一下就搞定了兩大集團的繼承人們

未來絕對是個超級律師!

而默笙則是如癡如醉的看著這些照片

 

 

 

 

 

覺得真是......太帥了~

 

 

 

 

 

 

 

arrow
arrow

    銀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